close

來了京都兩星期,上課了一星期,開始慢慢地習慣了這裡的生活了。

入學的分班試的表現比想像中差,考進了中級1B的班,一開始還想著 N3 都過了怎麼又再上一次 N3 的課。

可是開學了才發現自己的聽解和會話真的爛到家了,然後文法還錯很多,真的慚愧自己之前那麼自大。

這家學校每天都有功課,不交也不會怎麼樣,所以靠的還是自己的自制能力,有沒有好好溫習。

而且學校的文法筆記會把一些相似的文法和在一起,我才發現分開的文法我以爲自己懂,可是放了在一起才知道自己錯得離譜!!

所以現在真的由心改變自己的想法覺得中級1B好棒,而且也認識到一班好同學!!

班上同學一半是台灣人,另一半由泰國和其家國籍的朋友組成。

泰國人比想像中多很多,而我班沒有中國人,香港人也是這所學校的少數民族。

我班比例上是這樣:

台灣 3:泰國 1 :其他 1(香港,韓國,西班牙,美國,法國)

雖然會話只可以和台灣人一組有點失望(因為一定會說國語的)但是在這一班還是很開心啦,不過現在還沒有很熟稔很融洽就是><。

  

學校外面的貓喵好可愛>////< 我還買了貓零食去餵貓了

  

 (這只貓好兇,餵食物還出爪QAQ) 

然後也很想參加學校的學會認識一些日本人,現在最渴望的就是日文的進步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